多變的一首歌



 

 







那是一首寂莫無聊的歌



迴盪在整個晝夜從不停歇



高腳杯內空虛了幾回



我必然用心專注



雖然曾經動容過



但確認非我能對號入座



我想那



已是斷了臍帶的旅程



會有何種行程無須去掌控



 



樂音更換套用  無數個匿稱併用



千篇一律的情話



一些能說都說的謊言



話語還來不及消化



我已弄不清楚真假



是不是還有剩餘的價值



或許我已疲憊這個午夜



對你  對我



已經毫無任何意義






Chariots Of F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