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生活品味人生



 

 


 











































我好喜歡一個人靜靜的

靜靜的

獨享一份屬於我自己的清靜和寂默

 

我靜靜的仰望天空

欣賞藍天和白雲的美麗

我靜靜的站在窗前

俯瞰馬路上人流涌動車水馬龍

 

我靜靜的坐在沙發上

微閉雙眼

讓思緒在腦海裡自由飛翔

懂得欣賞寂寞的人

是會品味人生的人

 

我喜歡清靜

酷愛寂寞

不喜歡喧嘩

不喜歡熱鬧

不喜歡交太多的朋友

只須三,五知己

俗話說人生難得一知己

我有三,五知己足矣

我有我做人的原則

吃虧是福和知足者常樂

 

有人說錢掙的太少

我說夠花的就行了

多了是禍害

有人說住房太小

我說夠住的就行了

太大累的慌

有人說不如意的事太多

我說能健康活著

就不錯了

 

閒暇的時候

我喜歡和我的朋友

找個清靜的地方

慢慢的品茶

也品味著人生

享受著生活

 

天氣好的時候

我喜歡和朋友到公園去

看老人們下棋

看孩童們嬉戲

看年輕人的朝氣

戀人們的親密

生活多美好看你是否會享受

 

有人說我很幸福

是啊﹗我有駕馭幸福的能力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一種感覺

幸福是一種能力

 

我愛清靜

喜歡寂寞

但我並不孤獨

因為我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朋友們抓住幸福吧

不要讓幸福從你身邊悄悄溜去

 

人生在世就那麼幾十年

讓我們擁有一顆健康的心態

而面對美好的未來吧

幸福就在你身邊

幸福時時跟隨著你

感謝Angela文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