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色人生~~



 

 
























轉载


寂寞的人用文字來取暖,


我們走進同一個夜晚,


在思想的世界裡找尋各自不同的出路,


在這個美麗的時刻,我用音樂佈滿星空,


我希望在這裡有溫暖,


人們心中彼此有安寧和溫柔...


 


我覺得自己像花一樣,


在那短暫的季節,默默地綻放並發出芬芳,


然後萎靡、凋零,化為塵泥。


 


如果我像槐花一樣的命運


如同一個泡沫般拼命膨脹以至破碎的話,


我肯定會沮喪的。


 


人生的奧妙就在於,它只是一個比喻.


 我曾經懷著天真而巨大的勇氣,向命運挑戰。


它總是迴避我而並不傷害我,


我還以為自己戰勝了它呢。


而現在,它真的隱藏起來,我卻不知所措。


於是我知道自己的幼稚可笑了!


 


我的死亡,和我的出生一樣,是不為我所知的,


也是由不得我的,因而是不屬於我的。


屬於我的,只有夢幻般的記憶和閃電般的現在。


 


生活,


就是在我們幻想以外的一切;


我們得到的,


就是在我們希望得到的東西以外的一切;


我們早就設想好的一切,


就是在我們的生活中永不會發生的一切


 


每個人都只能憑自我感覺而活著,


但這種感覺卻令我們每個人防不勝防。


它們來無踪,去無影;


好的抓不住,壞的擋不住。


這就是我們為什麼要戰戰兢兢的原因.


 


生活是一幅油畫,

我們只有與它保持一定距離,


才能將它看得清楚。


或者更恰當地講,


生活是一輛高速行駛在我們前面的汽車,


我們只有與它保持一定距離,


才能有安全感。


 


 過份地投入生活,


是一場醉醺醺的冒險。


對於我們所有的經歷,


只要是你真心所願,


你都可以記住,也都可以忘掉。


或者更恰當地說:


你願意記住的就記住,願意忘掉的就忘掉。


只要是你真心所願,就一定是你的所能。


所以好好活在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