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



 






















 


回憶...


如果能拾起醉人的天真


我願緊握你的手    不再讓你離去


 


回憶...


如果能ㄧ同看日出日落


我願捨卻庸碌繁忙   珍惜美麗的畫面


 


回憶...


如果能將悲喜化成甘露


我願是晨曦的和風   


飄向你身旁    不離不棄


 


回憶...


如果你是明月    我願化作星星


在孤寂的夜裡    圍繞你身邊


不再讓你孤單無助


 


回憶...


如果能喚醒沉睡中的你


我願將滿滿的愛    譜成一首歌


讓你沉浸在溫馨的樂章


 


回憶...


如果能讓你回頭


   我願將淚雨化成清泉   


洗盡塵埃


   讓美麗的靈魂   


再次




!







 
圖框~~幽之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