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祝福你



 















 



 



    默默的祝福你    唱:林玉英



     詞:孫儀        曲:駱明道


      就這樣悄悄別離,就這樣離我遠去,



        說一聲珍重再見,我在默默的祝福你。


       把眼淚偷偷擦去,把深情埋在心底,




         說一聲珍重再見,我在默默的祝福你。


 



   我要寄語白雲,我要托付流水,



           帶給你一點兒消息,訴一訴離別的情意。



        我永遠忘不了你,我永遠懷念著你,



                    說一聲珍重再見


                          

     


  我要寄語白雲,我要托付流水,


        給你一點兒消息,訴一訴離別的情意。



      我永遠忘不了你,我永遠懷念著你,



          說一聲珍重再見,我在默默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