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你聽我講



 


 


                                                                   ev373.gif


 



★   請你聽我講與盲啞戀 










一條老情歌    一首舊情詩
一個女人的勸浪子    一個男人的盲啞戀
同款的人生    兩款的命運





請你聽我講 - 禹黎朔

請你聽我講  不通擱放蕩  黑暗的江湖  前途總是茫茫
為賭氣拼生死  世間第一憨  你若一時來莽撞  會給阮失望
真心塊愛你  才敢對你講  望你早回頭  伴阮來迎春風

請你聽我講 
擱放蕩  黑暗的江湖  前途總是茫茫
為賭氣拼生死  世間第一憨  你若一時來莽撞  會給阮失望
真心塊愛你  才敢對你講  望你早回頭  伴阮來迎春風




盲啞戀 - 渡也


我這一生
沒給你什麼
只給你一朵黃蓮
你含淚低頭
一直說不出話來

你這一生
就是世上最亮的
長明燈
全心俯視我
我舉頭
永遠看不見

我們這一生
我看不見而你說不出的
我會幫你說
你說不出而我看不見的
你要替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