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恨世生 (原歌名"愛與恨")


 


                    


 







































 




我愛你 


恨的人 愛你定定夢  真情愛你無採工


 你那親像採花蜂


 
花蕊採了換別欉  我愛你可恨的人 變做冤仇人


我恨你


 可愛的人 恨你定定夢  一生怨恨你一人


 你的罪惡是真重 




可恨女性的毒蟲  我恨你可愛的人


 恨你一世人



我愛你


 可恨的人


 愛你定定夢  真情愛你無採工 你那親像採花蜂


 
花蕊採了換別欉  我愛你可恨的人 變做冤仇人






 


 



 
                       閃亮文章框-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